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27 12:31  发布人: 览量:

 

1月26日上午,医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教学工作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准备等工作。医学院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教学办主任于鑫光和医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金玲主持。

会上,郭瑞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精神。随后,王金玲院长就十三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按照教务处的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具体包括下学期各任课教师提前准备一个月的在线课程,弹性学制学生成绩归档、各专业课程标准书写、校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勉励各教研室主任带领广大青年教师通过教学能力大赛来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以赛促练、以赛促学。

王院长最后强调要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不断加强年轻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提升,要求广大年轻教师假期期间抓紧时间多学习、多充电,提升个人教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