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校与周口长城医院举行教学实习医院签约仪式
日期:2021-01-31 12:3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化医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灵活多样的高职教育联合育人模式,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1月30日上午,我校与周口长城医院在长城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教学实习医院签约仪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剑锋、川汇区卫健委主任任艳阳和我校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周口长城医院院长陈国彬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长城医院党支部书记贾震主持。

陈国彬代表医院对李明臣一行及卫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周口长城医院的发展现状、专家队伍、现有规模、发展愿景等情况。陈国彬表示,希望通过院校双方医教合作平台的搭建和深入合作,促进医院的队伍建设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推动长城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明臣代表学校对周口市卫健委和长城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学校规模,医学类专业办学现状、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基本情况。李明臣表示,这次院校合作,是双方共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医教协同、共同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果。共同推进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整体发展。 

周口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剑锋代表市卫健委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我市重要的医学人才输送基地,有着良好的办学优势,周口长城医院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突出,这样的强强联合,势必造就更多优秀的实用型医学人才。

李明臣和陈国彬分别代表校院双方进行了教学实习医院合作协议签约和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院双方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对协议内容进行探讨和论证,并形成了初步共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