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代表参加周口市康复医学会2017年会
日期:2017-11-25 16:18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11月25日,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技术中原行”活动-周口站暨周口市康复医学会2017年会在太康县永兴医院召开。医学院教务科科长武新雅、康复教研室主任赵新携四位老师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11月24日晚,周口市各大医院康复科主任、康复专科医院院长、医学院代表参观了周口市永兴医院并参加了预备会。会上,武新雅就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医教融合、学生见习和实习问题与各临床专家进行了商谈。25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副院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教授以《神经康复新进展》为主题讲解了HDU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内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康复病区主任廖维靖教授就《颅脑损伤的早期康复治疗》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谈论;其他与会专家也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以“提高技术,服务基层”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康复事业的发展,给康复专业从业人员和康复专业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互惠共赢的知识交流平台。(赵新)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