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书记赵振然带队到文昌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日期:2019-03-13 00:00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为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12下午,学校副书记赵振然带领学校宣传部、保卫处、监察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医学院院长周文一、教务科长武新雅、学生科长张建刚等人陪同下,到文昌校区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餐厅等场所,重点检查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有无易燃易爆、楼内消防设备、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情况,对危险物品予以清收处理,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之后,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议。会上,赵书记强调,近期全国高校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对此,我们应当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