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在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日期:2019-04-23 00:00  发布人: 览量:

4月20日至21日,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举行。医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历时两天的田径运动会,医学院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上战果辉煌,充会展示了医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共设有14个比赛项目,医学院在女子200米、女子400米、女子1500米、女子4×400米接力、女子三级跳、男子标枪6个项目上获得第一名;在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00米、男子4×400米接力3个项目上获得第二名;在女子400米、男子4×100米接力2个项目上获得第三名。最终医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综合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战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