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省卫健委护理技能竞赛获佳绩
日期:2019-04-23 00:00  发布人: 览量:

4月19—23日,由河南省卫健委主办的2019年全省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医学院参赛队员在护理教研室主任王晓燕带领下参加比赛,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参赛学生蔚钦威、候婉格荣获个人二等奖,杨瑞荣获个人三等奖,陈妞荣获个人优秀奖。王芳、张丽两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的84名学生参加比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理论测试内容、范围参照护士职业资格考试,主要测试选手对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水平。技能操作包括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气管切开护理技术、右踝关节扭伤包扎技术等项目,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素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