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管理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9-10-18 16:59  发布人: 览量:


1017上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辅导员、学生干部,在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带领下来到医学院,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互学。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向华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

交流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首先对兄弟学院前来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实行“学生量化积分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医学院在此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随后与会双方人员就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

医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不仅增加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而且有助于推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双方学院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