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康复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0-29 08:22  发布人: 览量:


第四届全国康复技能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于1025-27日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医学院组队参加比赛,选手们表现出色,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康复治疗类专委会主办,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历时三天,赛项包括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国71个院校的271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付文静获理论竞赛个人二等奖和康复评定个人三等奖,支润泽获康复治疗个人二等奖,马慧娟获精神风貌奖。曹天晴、候峰、方亚雯、邓舒允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临床操作表现充分展现我院康复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展示了医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康复人才的培养成果,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