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远离烟草 从我做起”校园禁烟倡议书
日期:2019-11-08 09:33  发布人: 览量: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是一个健康场所,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为树立和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建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校学生会现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远离烟草,从我做起!”

1.遵守学校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2.主动参与禁烟活动,营造校园无烟环境。

3.学生不在教室、寝室、食堂、楼道等校园公共场所抽烟,自觉远离烟草,争做文明学生。

4.增强自我控制能力,提倡不吸烟、互不敬烟,并对他人吸烟进行友好的提醒和主动的劝阻。

5.积极参与禁烟宣传,人人成为禁烟使者,让更多人远离烟草。

6.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无烟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校园是文明建设的窗口,大学生是文明精神的传播者。老师们、同学们,为创建洁净、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校园的各个场所不再“与烟瘴气”,让烟蒂、烟盒从我们的校园消失,让我们校园真正成为无烟校园,争做文明周职人!

请大家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19111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