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集体宣誓“医学生誓言”活动
日期:2019-11-07 10:56  发布人: 览量:


116日下午,医学院举行了师生一起集体宣誓“恪守医德,救死扶伤”活动。

医学院二十多个教学班按照时间编排,依次有序进入行政楼宣誓大厅,由各班辅导员带领进行集体宣誓,他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决心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和人类的身心健康奋斗终生。在场的师生们面带虔诚,认真地宣读神圣而又庄严的誓词。他们的眼睛里是对病人的负责,是对医学事业的崇高敬意。

这次师生集体宣誓活动是医学院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专业教育、学风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集本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献身医学事业而努力学习的热情。相信他们一定会履行誓言,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担负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历史重任,成长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