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再次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日期:2020-05-29 12:37  发布人: 览量: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429日上午,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李森带领学校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李清臣一行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院长于爱霞等人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学生进校体温监测以及教室、寝室、学生餐厅、报告厅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听取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关于复学复课准备情况汇报。

李清臣校长强调,一是要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学校教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合理安排复学后教学工作任务,确保学生学习进度不落、教学质量不降;三是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增强师生防疫意识。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校领导再次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img_9305.jpg

 

 

说明: g:\dcim\100canon\img_9280.jpg

 

 

说明: c:\users\asus\desktop\校领导再次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工作\img_930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