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昌校区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5-30 20:00  发布人: 览量:

 

529日下午,医学院与护理学院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及两个学院的学管办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主持。

会上,李明臣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周文一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准确把握当前校园安全的形势任务,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二要严格落实方案,强化日常管理。坚持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岗位到人、责任到人;三要以“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要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四要坚持严防死守,强化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四级值班”制度,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学校和谐稳定。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21def46becd581125c6cd3e55a365.jpg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f3990ebe1c84d708875309a5bc2cd.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