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总支书记周文一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0-06-25 09:35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24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在文昌校区报告厅为医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开始之前,在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带领下,医学院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周文一书记以“学习党章法规,严守纪律规矩”为题,党章党规的基本概念讲起,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掌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党员要强化“六种意识”、树好“六种形象”,使党章党规成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立身立行的规范。党员时时处处要率先垂范,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的模范,要能够吃苦耐劳,立足岗位做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