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学习省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在淮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0-08-12 11:05  发布人: 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华诞之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冒雨走进淮阳区刘振屯乡大黄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围绕“以组织振兴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为主题,从“建强班子、趟出路子、育好苗子、多动脑子、织密笼子”5个方面,为该村及附近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讲专题党课。

729日,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孔部长在淮阳区刘振屯乡大黄村的专题党课精神。医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学习措施,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孔部长专题党课精神作为做好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课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按照孔部长有关“建强班子、趟出路子、育好苗子、多动脑子、织密笼子”要求,聚焦组织振兴,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在补短强弱上下功。医学院党支书记周文一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微型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孔昌生同志专题党课精神的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全新的思想、全新的作为、学习孔部长“四个带头”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把孔部长专题讲话提出的要求和期望,贯彻落实到教学实际工作中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