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昌校区开展“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日期:2019-09-23 10:03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新生文明礼仪教育,促进文明校园建设,922日,学生处邀请我校礼仪讲师孟秋霞,来到文昌校区,为2019级医学院、护理学院新生作《大学生形象与礼仪》专题讲座。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主持讲座。

孟秋霞老师首先从什么是文明礼仪讲起,她指出,文明礼仪是人们共同遵守的道德规范,学习文明礼仪是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随后孟老师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礼仪的原则,介绍了校园文明礼仪规范,强调了校内文明礼仪规章制度,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号召同学们树立讲文明、有内涵、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明礼仪”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在与人交往中应该重小节,明小节,是对2019级全体新生文明礼仪素养的一次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注重礼仪,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