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9-04-17 00:00  发布人: 览量:

4月1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昌校区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医学院院长周文一、副院长于爱霞、副院长王金玲、学生科科长张建刚、学生科副科长袁鹏科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建刚科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金玲副院长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学员守则,并要求全体学员要严守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周文一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培训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开展针对性培训,能有效让学员较为全面、系统地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因此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二要把握要求,确保学习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组织观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