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19-04-17 00:00  发布人: 览量:

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4月18号正式拉开序幕。为充分调动参赛运动员的积极性,加强后勤安全保障,4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体育场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周文一、团总支书记范伟杰、学生科副科长袁鹏科和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院长武大勇、医政科长李鹏举及医学院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参加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医学院副院长王金玲主持。

会上,周文一院长对协和骨科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协和骨科医院对运动员提供统一参赛服装表示真诚的谢意。周院长回顾了医学院近几年在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参赛队员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王金玲副院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运动会期间要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袁鹏科副科长就运动会期间的具体事项做了详细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运动员们鼓足了干劲,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医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