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学工组织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观看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的先进事迹
日期:2023-10-17 08:39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10月16日上午,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在校生辅导员在文昌校区四楼党员活动室观看“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全力以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学管副院长王向华、学管办主任聂蕾同时参加学习。

  

观看结束,苑建伟详细介绍了曲建武个人事迹,提倡大家学习曲老师“无私奉献、奋斗终生”的崇高精神。通过本次学习,辅导员们深受感触,大家被曲老师的事迹感动着,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辅导员工作中要向曲老师学习,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最后,苑建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曲建武教授为榜样,给我们的精神补钙”,他强调学习曲老师的事迹不能停留在会议及讨论,一定要深入落实的日常工作,铭于心、践于行、成于效全身心投身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全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