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行动擦亮“雷锋精神”名片
日期:2019-03-07 00:00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在医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医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召开学习雷锋专题会议,组织人员在校内外张贴学雷锋活动倡议书,悬挂宣传条幅。通过组织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办板报等形式大力营造学雷锋活动氛围,并积极组织学生到周口公园、滨河广场开展“爱水护河”等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刻体会到“新时代,新青年,新雷锋”的深刻内涵。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的熠熠光辉,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时代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